close

最近....最近發生了一點點的小事,

其實也不是很嚴重辣,

就是阿,你們都知道的,小朋友長牙齒就會癢癢阿,就會想咬咬..,所以......

DSCN8238.JPG 

這是我阿母的左手

 

DSCN8244.JPG 

這是我阿母的右手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別誤會,我真的不是壞小牛,對於以上的情形我有話要說,

就是阿,每次阿母陪我吃完飯飯都會拍拍我,順便陪我玩,那我當然要展現熱情阿,

我阿母又香香的,不像胖子那個臭老頭,我就喜歡舔舔阿,當然有時熱情過頭一滴滴,就會....,

大家評評理,哪隻牛不會錯咬的,對吧對吧(什麼?只有我會這樣???)

幹嘛這麼氣,還去跟胖子“導”,害我每次都被胖子念一本,真是愛打小報告鬼,哼..

(其實我也想咬胖子,不過這傢伙超小人心的,每次一發現苗頭不對,他就手一舉作勢要揍人,殘念 ﹦﹦...)

 

從醫院回來後,玩具被沒收了兩個,為了怕我牙齒癢沒東西咬咬(其實是怕我去咬他們,呿),

胖子又幫我買了一些玩具,可是說真的,嚐遍了各種滋味,還是阿母卡好,

好辣好辣,這篇是我在阿母的威脅之下打的悔過書,

以後..以後我會控制一點,立志要當個孝順有用的乖小孩!

 

DSCN7902.JPG 

(阿母的腳腳可以借我咬一下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