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別了大白跟妹妹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箱子裡跟著阿拔阿母搬到了台中市,

不知道為什麼,一進門阿拔並沒有馬上把我放出來,而是直接擰著箱子走進另一個房間(恩...有鬼),

進到房間,阿拔才打開箱,然後阿母輕輕的把我抱進了我的窩,

咦,這裡是...,好像是阿拔跟阿母的房間,

似乎我要跟他們睡在一起,還不錯耶,這樣我晚上睡覺就不會害怕了,

至於我的窩,軟Q的綠色墊墊搭配豹紋的小被被另外還有一個可愛的薑餅人,

好像挺舒服的,好吧,就先〝暫時〞這樣,反正...........

DSCN7332.JPG

DSCN7361.JPG

DSCN7364.JPG

大家有發現到我的墊墊跟豹紋被被不見了嗎?其實是因為傍晚我就尿尿了,

你們知道的,新環境嘛,總是比較緊張,噗,

胖子(就是我阿拔辣,叫他胖子比較親切)跟阿母連忙衝去魚中魚買了一個新墊子幫我換,

墊子上是胖子的 T-Shirt,他們兩個好像清出了好多舊衣服說是要讓我尿個夠(嘻嘻~)

新墊子沒有綠綠的舒服,不過就將一下嚕。

DSCN7419.JPG

我的水阿母怕我冷冷幫我加了好幾層被被,又用她的襪襪幫我做了一件衣服,

不過胖子說看起來太合身,他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,怕我睡覺喘不過氣,所以只穿了一下下。

對了,胖子給我一個球,我喜歡,可是為什麼聞起來有一個怪怪的味道.....。

 

DSCN7497.JPG

胖子說我太會尿了,所有的衣服毛巾都溼了,所以決定在我的墊墊旁邊鋪一些尿布,

於是我被尿布包圍了!

我知道你們兩個很忙,但是....請問一下什麼時候開飯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