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色的背景是我阿母的棉被,

話說胖子正在整理我的窩,你們知道的,除了尿尿還有臭臭,

有進有出身體才會健康,而且我還是小朋友啊,

江媽昨天有打電話給胖子,說我還小,第一個禮拜就先忽略,以後在慢慢教...,

(江媽好關心我,江媽最好了,啾,親一個)

總之呢,胖子就先把我放在他們的床上,讓阿母陪著我,

他們的大被被好溫暖喔。

胖子趁我行動不便,強拍了我好多照片(因為我腿短,被被又太厚,我很難跑跑==),

得意的跟阿母說,瑪小嚕將來一定是個型男,真的跟米咕一個樣,

型男,恩,聽起來好像還不錯,咦,米咕?米咕係蝦米????

為什麼胖子跟阿母進出房間都要隨手關門,門外面究竟有什麼?

這一切的一切到底何時才能水落石出???

DSCN7502.JPG

DSCN7508.JPG

DSCN7541.JPG

DSCN7543.JPG

DSCN7562.JPG

DSCN758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