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子突然把我的家變大了,一下子變一倍,整個好適合跑跑,真是佛心來著,

而且...,多了個新玩意,是新傢具嗎?難不成這胖子中了樂透?

DSCN8130.JPG

唉,原來是我的便盆,這也就表示我再也不能帥氣的到處尿尿跟臭臭了,

經過幾天的訓練,在我水水阿母的耐心教導下,

加上我這麼聰明,這點把戲怎麼會難得倒我,

只是我不懂,為什麼胖子跟阿母看到臭臭會這麼開心,

不但拍手還給摸摸,重點是我還有點心吃,

不過.....,好像只限在便盆上的臭臭,

在便盆以外的就....,誰能告訴我家暴專線的電話,嗚嗚嗚.....。

(胖子有話說:我們可沒對這小子動粗,說他兩句就裝可憐,唉...)

(嘛嚕有話說:是你們自己沒注意的啊,盆盆裡的尿布有尿尿了,我怎麼能站在上面痾臭臭,我有潔癖,我處女座的咩...)

(胖子沒話說,胖子洗毛巾去....)

(這時水阿母說:臭小子!那為什麼痾在盆盆上臭臭你還要咬下來呢?踩的到處都是,你還敢說!!)

(嘛嚕沒話說,嘛嚕裝可憐去....)

 

我....我是小朋友ㄋ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